您现在的位置: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党建天地>党建天地

党建天地

党建天地

教育实践活动

工会

团委

妇委会

福田区秋果健康驿站参加闭站仪式
日期: 2023-01-07 信息来源: 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 字号:【

  1月6日上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绳万青一行前往福田区秋果健康驿站参加闭站仪式,区二院全晓明书记、赵蓉院长陪同。两年多的坚守,历经871天,累计接待隔离客人7448人次,秋果健康驿站顺利完成使命。闭站仪式上,绳常委代表区委、区政府为坚守在战疫一线的各级相关单位颁发感谢信,向驿站全体工作人员表达敬意和感谢,肯定了驻站全体工作人员艰苦细致且卓有成效的工作,并祝福和鼓励大家总结宝贵经验,发扬抗疫精神,继续投身到新形势下的医疗救治工作中。区二院作为驿站医疗保障团队,坚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细抓实抓到位各项防疫措施,圆满完成了历史使命,在这场战疫中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