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党建天地>党建天地

党建天地

党建天地

教育实践活动

工会

团委

妇委会

党风廉政教育培训暨集体约谈活动
日期: 2023-02-11 信息来源: 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 字号:【

  2月10日下午,区二院党委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培训暨集体约谈活动,特邀区纪委监委派驻一组杨志成组长主讲约谈,活动由全晓明书记主持,院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及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杨志成组长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锤炼廉洁担当品格”为题,围绕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六方面违反类型,以案说法、以案说纪,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全面解读,强调在日常工作中要时刻保持警醒,严防“八种人”,以自我革命精神,争当廉洁担当的表率。 全晓明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活动既是党风廉政教育党课,又是中层干部履职的一次集体约谈会,要求党员干部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法、以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守好纪律讲好规矩。院党委、各支部要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力度,履行好主体责任,强化党政责、一岗双责,筑牢六大纪律底线,通过内控制度建设、廉政风险管控、医德医风教育,在全院范围内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为医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