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党建天地>妇委会

党建天地

党建天地

教育实践活动

工会

团委

妇委会

春暖半边天,巾帼绽芳华
日期: 2023-03-08 信息来源: 字号:【

春暖半边天,巾帼绽芳华——

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开展“慰问+义诊+讲座”系列活动


    38日,正值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区二院结合39世界肾脏日开展慰问+义诊+讲座系列活动,为广大居民提供便利爱心服务。



   首先是梅林街道办事处王汉伟主任一行来到区二院走访慰问,为我院女职工代表送上温馨的节日礼物,并向她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关怀,全晓明书记、赵蓉院长陪同慰问。



   随后全书记、赵院长带领相关负责同志到门诊、科室、各病区开展节日慰问活动,对她们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与此同时,我院龙尾院区举行2023年世界肾脏日大型义诊及公益科普讲座,由妇产科、肾病科、康复科等专家组成义诊宣讲团队,为居民提供免费诊查、咨询及开展系列健康教育讲座,“两癌”筛查义诊活动也使适龄妇女对自身健康有全面地了解,为维护妇女身心健康筑起健康屏障。




   本次两癌筛查义诊活动内容,检查项目包括乳腺癌、宫颈癌筛查,常规妇科检查、B超等,有助于改变自身的不良生活习惯,提高健康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