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党建天地>工会

党建天地

党建天地

教育实践活动

工会

团委

妇委会

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举办“启二次创业,谱二院新篇” 总结表彰大会暨迎新春联欢晚会
日期: 2024-01-29 信息来源: 字号:【

一元复始万象新,岁月流金盛年来。

126日,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举行“启二次创业,谱二院新篇”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迎新春联欢晚会。


会上赵蓉院长作2023年度工作总结


李健明副院长宣读2023年度表彰决定








到会嘉宾、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先进科室、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颁奖


   全晓明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医院迈入“二次创业”新征程,全体职工必须立足“抢”的基调、保持“进”的姿态、弘扬“闯”的精神、鼓足“创”的头、强化“干”的动力坚持“严”的作风为医疗健康集团高质量发展共同奋斗。


   史蕾副局长代表区卫健局向会上受到表彰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医院2023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医院高质量发展提出几点希望:一是敢于担当,弘扬“奋斗精神”,以昂扬奋斗的姿态,全力推进医疗健康集团的高质量发展,奋力守护人民群众健康;二是善于担当,弘扬“工匠精神”,扎实推进质量强院、人才兴院、科技建院战略,造福群众百姓;三是乐于当担,弘扬“奉献精神”,深入开展医院文化建设,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健康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后举行了迎新春联欢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