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党建天地>教育实践活动

党建天地

党建天地

教育实践活动

工会

团委

妇委会

我院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百年中国梦•深圳梦•福田梦》艺术展
日期: 2017-03-22 信息来源: 字号:【
3月13日,我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石厦南文化馆四楼展厅参观《百年中国梦·深圳梦·福田梦》艺术展。
本次艺术展是福田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环节内容之一。展览以艺术的形式再现从“长夜难明”到“梦想成真”,中国人奋斗追梦的故事,讲述从《共产党宣言》到“中国梦”的百年历程中,中华民族如何从“噩梦”中觉醒,在“寻梦”中奋斗,在“造梦”中受挫,在“筑梦”中改革,在“圆梦”中前进的故事,以及福田人在构筑“首善之区、幸福福田”之梦中的“二十件民生事”和“十二项行动”的故事,触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大家表示,通过回顾和重温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的伟大历史,更加坚定了对我党所奋斗事业的认同感,心中增添了很多正能量,为医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奠定了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