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党建天地>教育实践活动

党建天地

党建天地

教育实践活动

工会

团委

妇委会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张文一行到我院进行工作调研
日期: 2017-03-22 信息来源: 字号:【
2月24日下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张文在区卫计局局长董宏伟的陪同下到我院进行工作调研。



张文书记一行实地察看了莲花山园林综合楼和南侧宿舍楼的基本情况,详细了解了回购项目的进展情况,张书记指出,区委区政府重视“民生工程”的建设,将加快我院业务用房购置项目的实施进程,扩大业务用房,提升医院服务能力。



    接着,张文书记先后视察了医院门诊大厅、CT室、体检科、肾内科病区及血透室,询问了“药品零加成”及“先诊疗后结算”工作成效,并与一线医务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张文书记对医院近年来的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特别是在医院业务用房非常紧张的情况下,能够克服困难,不断完善学科配备,提升医疗技术水平,保障了辖区群众的就医需求。同时张文书记也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明确功能定位,优化服务、特色发展,走“大专科、小综合”的差异化发展道路;二是要注重人才引进和培养,不断提升优势学科影响力,打造自身品牌;三是要强化一流的服务,围绕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需求和就医就诊的各个环节,想方设法为患者提供贴心服务。充分利用国家大力发展医疗卫生事业的机遇,使医院各项事业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