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党建天地>教育实践活动

党建天地

党建天地

教育实践活动

工会

团委

妇委会

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日期: 2017-03-22 信息来源: 字号:【
2014年2月25日下午,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在六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动员大会由张弦书记主持,黄小平院长作了动员报告,区卫计局全晓明副局长出席动员大会并讲话。院领导、中层干部及全体党员70余人参加了会议。



自2月13日区卫生计生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召开以来,我院先后召开党总支委会、党支部书记会、院务会和院周会,认真学习传达各级文件及董宏伟局长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医院工作实际,讨论制定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并报区卫计局审定。
在动员大会上,张弦书记宣读了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案,并对活动意义、活动目标、方法步骤、内容要求等作了全面介绍和周密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党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区卫生计生系统的活动精神上来,积极投入到教育实践活动中。
黄小平院长在动员讲话中要求,一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解决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二是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活动中做到“四个一定”,即基本环节一定不能少、实施方案一定要落到实处、操作执行一定不能假、医院领导一定要带头。三是注重加强组织领导和舆论宣传,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与业务工作互相促进,建立完善教育实践活动长效机制,做到作风建设常态化。
全晓明副局长对医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案以及前期的准备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对医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领会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把“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贯穿于整个活动之中;二是把握要求,真抓实干,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序的进行。集中解决“四风”问题,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注重讲求实效,坚持领导带头,注重建立长效机制。三是围绕中心、改进服务,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际效果。通过大排查、大检修、大扫除,切实提升服务水平,将此次活动与医院的整体工作及改革发展有机结合,确保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以踏石留印、抓铁留痕的作风推进区二院的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最后,在区卫计局的统一组织下,与会同志对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