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党建天地>教育实践活动

党建天地

党建天地

教育实践活动

工会

团委

妇委会

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举行“党员专家进社区团队”授牌仪式
日期: 2017-07-05 信息来源: 党办 字号:【

  6月22日,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举行了“党员专家团队进社区”授牌仪式。该团队由10名具备高级职称的党员组成,涵盖了医生、护理和药师等专业,以固定或小组形式和社区基层医护人员组成团队,对接区域性社康的全科医师团队。该团队将以坐诊、指导、病例讨论、开展讲座、义诊、咨询、家庭巡诊、带回医院复诊预约及转诊处理等方式,在各区域性社区健康服务中心及医院之间进行巡回服务。

  “党员专家团队进社区”活动属于医院党委基层党建创新“书记项目”,很好的落实了《福田区深化卫生强区建设行动计划》,在提高社区健康服务中心的综合水平,方便社区居民的专科及重大疾病诊疗,做好分级诊疗和双向转诊等方面均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该活动增强了基层党组织在社区居民中的影响力,提升了广大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宗旨意识,将践行广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两学一做”专题活动有机的结合在一起。医院党员团队专家进社区活动将进一步制度化、规范化、长期化,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为建设健康广东、健康深圳、健康福田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