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党建天地>团委

党建天地

党建天地

教育实践活动

工会

团委

妇委会

区二院举办志愿者服务迎新春慰问座谈会
日期: 2024-03-07 信息来源: 字号:【
       2月5日下午,区二院举办志愿者服务迎新春慰问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全晓明、深圳市志愿者基金联合会秘书杨洋以及医院相关部门负责人、职工子女志愿者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全晓明书记指出:志愿者服务活动,是一项崇高的公益事业,是深圳一张闪亮的城市名片,也是深圳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你们是“奉献、友爱、互助、进步”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在与医院志愿者服务站的代表们亲切交流过程中,全书记代表院党委感谢志愿服务者们为患者提供微笑、周到、温馨的服务及辛勤付出,对志愿服务者们无私奉献精神、无声的感召力及强大的凝聚力表示赞许,并为她们送去新春美好祝愿及慰问品,同时为优秀志愿服务者颁发荣誉证书。全晓明书记表示,院党委将常态化开展党员、团员志愿服务,搭建上下贯通、运转高效的志愿服务工作体系,以品牌建设推动志愿服务向专业化方向迈进,动员更多青年、志愿者投身社会服务工作中,以助力医疗健康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志愿力量,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精神。
       另外,为丰富医院职工子女寒假社会实践生活,帮助“医二代”们了解医院发展文化、感悟志愿精神、促进身心健康全面发展,院团委面向职工子女开展了“爱心导诊一起来,志愿服务传递爱”专题志愿服务,累计15名“医二代”志愿者们褪下稚气,延续父母的医者情怀,用实际行动体会着父母们的热情服务与默默奉献,用真诚和热情带给患者温暖,成为了医院里一道亮丽而温暖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