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科室介绍>儿科>科室专家
何樨
职称:副主任医师 点击预约就诊
科室:儿科
简介:

       儿科主任,副主任医师,本科,医学学士,于2001年毕业于广东医科大学临床专业,毕业后在我院儿科工作至今。现为广东省女医师协会儿科专业委员会委员、深圳市医师协会儿科医师分会理事、深圳市新生儿专业委员会委员、深圳市首批援疆医疗队队员,福田区第七届、第八届党代表。先后被评为深圳市“三八”红旗手、优秀医师、优秀共产党员。主持及参与深圳市课题1项、福田区课题1项,发表中文核心期刊论文5篇。曾在广州妇女儿童医疗中心、深圳市儿童医院进修学习,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儿童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尤其是儿童哮喘、过敏性鼻炎、过敏性皮炎等疾病的诊治。对婴幼儿生长发育的评价与指导、儿童矮小症、儿童性早熟等方面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擅长
出诊地点 儿科
学术成就 擅长儿童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尤其是儿童哮喘、过敏性鼻炎、过敏性皮炎等疾病的诊治。对婴幼儿生长发育的评价与指导、儿童矮小症、儿童性早熟等方面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