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科室介绍>妇产科>科室专家
彭华
职称:副主任医师 点击预约就诊
科室:妇产科
简介:

 

  彭华:妇产科副主任医师

  1994年临床医学系毕业,大学本科

  在三甲医院从事妇产科临床14年,曾在上海市第一妇婴保健院、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广州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进修妇科内镜、妇科肿瘤,有扎实的妇产科专业知识、精湛的手术技巧及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妇科腹腔镜、宫腔镜技术、妇科肿瘤手术、恶性肿瘤的综合治疗,以及妇产科各种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多项课题曾获市级科技进步二、三等奖,在国家级、省级期刊发表论文多篇。2007年作为人才引进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主持开展了妇科腹腔镜的Ⅰ、Ⅱ、Ⅲ类手术及宫腔镜检查、治疗。

  目前社会兼职:深圳市优生优育协会第六届理事会、深圳市医师协会盆底整合康复专委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深圳市女医师协会妇女健康促进专业委员会、深圳市福田区宫腔疾病联盟专业委员会委员。

擅长
出诊安排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日
上午 出诊 出诊
下午 出诊 出诊
夜诊
出诊地点 门诊楼二楼
学术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