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科室介绍>急诊科>科室专家
阳生光
职称:主任医师 点击预约就诊
科室:急诊科
简介:

       急诊科主任,兼管院前科、发热门诊,急诊医学科学科带头人,研究生学历,从事临床工作三十多年,擅长:急诊科常见病、多发病及一些疑难病的诊治、各种急危重症及中毒的救治、呼吸内科及全科疾病的诊治与健康管理,尤其对心肺脑复苏及中毒有较深的研究。

擅长 擅长:急诊科常见病、多发病及一些疑难病的诊治、各种急危重症及中毒的救治、呼吸内科及全科疾病的诊治与健康管理,尤其对心肺脑复苏及中毒有较深的研究。
出诊地点 急诊科
学术成就 广东省医疗安全协会委员、深圳市医学会急诊医学分会委员、深圳市医师协会急诊医学分会理事,深圳市医师协会急救复苏专业委员会常委、深圳市社区急诊急救专业委员会常委、深圳市预防医学会中毒控制专业委员会委员;主要参与省级课题1项、主持市、区级课题5项,参与或指导市、区级课题多项,政府资助科研经费30多万元。发表中华医学会、中文核心期刊及SCI等系列期刊论文30多篇,担任过《实用心脑肺血管病杂志》、《中华全科医学杂志》、《中国急救与灾难医学杂志》等核心期刊的审稿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