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科室介绍>老年病医学科>科室专家
何玉辉
职称:主任医师 点击预约就诊
科室:老年病医学科
简介:

  心血管内科及老年医学科主任

  1992年大学毕业于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硕士,主任医师

  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老年医学科建设分会委员

  深圳市医师协会心血管疾病预防与康复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

  深圳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心血管介入专委会会员

  深圳市医养结合专家库人选

  福田区健康服务质量控制中心专家

  发表论文20余篇,参编专著两部,获武警部队科技进步奖三等奖3次。

  热爱临床医学事业,积极热忱为患者服务。长期从事心血管内科和老年医学工作,具有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临床工作实践经验,熟悉国际国内心血管疾病及老年医学最新研究进展,熟悉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和治疗,对心血管专业的疑难病能提出正确的诊断和分析,对危重心血管病如心衰、心梗、高血压危象等患者的救治经验丰富,对心血管疾病的介入诊疗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心血管病的康复及慢性病、老年病管理,近年尝试安宁疗护工作,与国内同行一起推广和践行安宁疗护理念,取得良好的社会效应。

擅长
出诊地点
学术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