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院务公开>医院动态

院务公开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预决算信息

“三公”经费

福田二院成功举办2020年“最美家庭医生”DV大赛
日期: 2020-06-10 信息来源: 字号:【
2020年5月19日,迎来第10个“世界家庭医生日”,今年是比较特殊的一年,从1月24号开始我们一直战斗在抗击疫情第一线,我们的家庭医生团队在基层群防群控中发挥重要的作用,为了积极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通过社区居民与家庭医生携手同心抗疫,推进基层疫情防控常态化,福田二院在5月19号前后,开展以“携手家医  同心抗疫” 为主题的“家庭医生日”宣传一系列活动,针对重点人群签约对象,由家庭医生团队入户发放家庭医生宣传手册并赠送家庭医生健康服务包。
各社康中心通过社康公众号、家庭医生服务微信群、微信朋友圈、QQ群、社康LED电子屏播放宣传片、张贴宣传海报等方式向社区居民推送相关宣传信息。
为了展现社康家庭医生的风采,福田二院社康举办“最美家庭医生”DV视频大赛。
我院何葵书记、张清副院长进行大赛致辞,充分肯定了各社康家庭医生团队坚持战斗在疫情第一线,在基层群防群控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要求疫情防控常态化不松懈,同时期待各社康家庭医生团队的精彩作品。
随着音乐声响起,DV视频大赛正式开始,各社康主任依次解说本社康DV视频的创作思路及想法,各社康各显神通,作品精彩纷呈,各具特色,大赛评出了1个特等奖,2个1等奖,3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
最后,何葵书记,张弦主席、张清副院长、社康部邓主任为获奖社康家庭医生团队进行颁奖,“最美家庭医生”DV视频大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