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院务公开>医院动态

院务公开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预决算信息

“三公”经费

我院党委举行“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庆七一”党的知识竞赛活动
日期: 2023-06-21 信息来源: 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6月21日下午,区二院党委举行“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庆七一”党的知识竞赛活动,在院领导班子成员全程参加。

  本次竞赛活动共组织13支代表队参加竞赛,活动现场气氛紧张热烈,选手们思维敏捷、沉着应战,充分展现了深厚的基本功。整个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经过三大环节共4轮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行政第一党支部代表队获得第一名,行政第二党支部代表队、院团委代表队分列第二、三名。竞赛活动内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为主,旨在以赛促学、以学促用、以用促行。

  院党委书记全晓明在讲话中强调,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在全院掀起“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热潮,让党内学习“活起来”,引导党员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见实效,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敬业的工作态度、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共同努力,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