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院务公开>医院动态

院务公开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预决算信息

“三公”经费

勇担健康使命,铸就时代新功 ——我院组织开展第六个“中国医师节”庆祝活动
日期: 2023-08-18 信息来源: 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 字号:【

  为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展示广大医务工作者敬业奉献、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8月18日上午,我院组织开展第六个“中国医师节”庆祝活动,医院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前往各病区走访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召开交流座谈会和表彰大会,对一批医德高尚、医技精湛的优秀医务工作者进行表彰。

  区卫健局史蕾副局长出席会议,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以及优秀医师代表们参加会议。

  会上,赵蓉院长宣读了相关荣誉称号表彰决定,分别向院内好医生、福田好医生、从医30年医生和急救技能竞赛获奖者等称号的医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随后,在全晓明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医务工作者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中国医师宣言》。

  史局在表彰大会上致辞,向全院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向在医师节系列活动中获奖的团队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勉励全体医师要坚守医者初心,牢记医者使命,厚植医者素养,不负新时代历史机遇,不负群众健康新期盼,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卫生健康事业之中,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保障人民健康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