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院务公开>医院动态

院务公开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预决算信息

“三公”经费

深圳市社区卫生协会卫生政策与社区动员专业委员会召开2023年学术年会
日期: 2023-11-10 信息来源: 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 字号:【

  11月10日,由深圳市社区卫生协会主办,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承办的《卫生政策与社区动员专业委员会2023年学术年会暨医防融合模式下的家庭医生健康管理技能提升班》在我院龙尾院区召开。

  本次会议邀请到武汉大学张亮教授、广东药科大学邹宇华教授、汕头大学汪文新教授、深圳市社区卫生协会陈皞璘副会长、深圳市人民医院贾黎静主任、深圳市妇幼保健院王虹主任等行业大咖作学术授课,会议由赵蓉院长主持。

  会上,市社区卫生协会周指明执行会长、区卫健局史蕾副局长、医院全晓明书记做开幕式致辞。会议和培训班围绕紧密型城市医疗集团建设、健康社区建设,针对如何加强市区联动,推进网格化布局、组团式建设城市医疗集团行动等多方面分享讨论。

  通过此次会议,对推动家庭医生签约高质量发展,提升基层健康服务能力,打造“顶天立地”的健康服务体系,更好地满足社区居民的医疗健康需求,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更便捷、更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为打造韧性健康城区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