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院务公开>医院动态

院务公开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预决算信息

“三公”经费

福田区卫生健康局局长黄舜艳到我院开展消防安全夜查及指导工作
日期: 2023-12-02 信息来源: 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 字号:【

  12月2日晚八时,区卫健局黄舜艳局长到区二院开展消防安全夜查及指导工作,区二院赵蓉院长、李健明副院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任人陪同。

  黄局重点对医院住院楼及员工宿舍的消防通道、应急疏散照明系统及消防灭火设施进行检查;到消防监控室,重点了解人员配备管理和消防设备设施、视频监控系统等运行情况;到发热门诊,重点强调要进一步优化发热门诊就医流程。黄局指出,安全是发展的前提,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把安全生产摆在高于一切、先于一切、重于一切的位置。强调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严格对照消防、燃气、特种设备、房屋建筑等安全标准,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建立和落实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安全生产巡查等制度,做好消防设施日常维护和员工安全生产培训,加强消防安全应急演练,营造安全和谐的医疗环境,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