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院务公开>医院动态

院务公开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预决算信息

“三公”经费

深圳市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四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日期: 2024-01-19 信息来源: 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 字号:【

  1月19日下午,区二院四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区卫健局史蕾副局长应邀参加会议,医院领导班子、职工代表、列席代表齐聚一堂,集思广益、共同谋划医院的未来发展。

  会议审议表决通过了赵蓉院长代表院班子作的工作报告及2023—2024年财务决预算报告等系列报告,部署了2024年重点任务,动员全院干部职工实干笃行、赓续奋进,打造医疗健康集团高质量发展的福田样板。

  全晓明书记在讲话中指出,2024年是区二院医疗健康集团成立的起步之年,也是医院二次创业、提质扩容的关键之年,要在党建文化建设、质量内涵建设、运行效率建设、专科人才建设、职工和客户满意度建设上持续发力,用信心凝聚力量,用实干谱写华章。

  史蕾副局长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区二院2023年各项工作成绩,并就医院高质量发展提出希望,一是讲政治学思想,筑牢思想政治根基;二是要讲大局谋大事,投身高质量发展主战场;三是要惠民生办实事,用心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答卷;四是要提能力强本领,锻造高质量发展过硬本领;五是要抓机制强监督,完善高质量管理漏洞,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穿于卫生健康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不断开创医院工作新局面,全面加快福田区卫生健康系统高质量发展步伐。

  本次职代会收集到的合理提案建议医院全部采纳立案并将在今后的工作中逐项落实解决。